現代戲劇

過氣英雄傳

2021
舊作重製

菜鳥編劇懷著滿腔熱血,卻誤闖派系割據的職場江湖。布袋戲公司彷彿一處神秘武林,一齣獻給過氣大叔的辦公室武俠劇,在此上演。

製作團隊 / 開拓動漫事業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職場新鮮人蕭連郎沉迷於電視布袋戲,大學畢業後,她夢寐以求地進入傳奇的「雷霆大公司」上班。 上班第一天,她才發現公司跟自己想得好像不大一樣:職員像是跑龍套,主管像是反派大魔頭,跑公文要打擂台,企劃定案需要躲過主管刀光劍影。更慘的是,連開個早會,都彷彿龍爭虎鬥的武林大會。蕭連郎在職場的群魔亂舞中求生,同時漸漸發現,在這一切魔幻情節的背後,藏著一段對英雄、對時代的感傷追憶。

表演藝術資訊
鏡框舞台製作
現代戲劇
2021
舊作重製
不限分級
200人≦單場觀眾人數≦800人
原創
情節
開拓動漫事業有限公司
跨域改編,找資金
電影,劇集,節目,動畫,遊戲,未來內容,表演藝術,圖像授權,視覺藝術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台灣動漫畫推廣協會

作品 7
專頁成員 3

本會成立於2003年9月, 主要以國內外動漫文化研究、推廣為主。會員構成主要為動漫產業從業人員、編輯、研究學者。 包括出版動漫畫情報雜誌、動漫研究專書、動漫精選畫冊; 舉辦動漫同人展售會、動漫文化講座、動漫主題策展、動漫音樂會、流行動漫演唱會、原創漫畫比賽、Cosplay比賽、動漫表演藝術等等。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陳薇如
職稱 / 編輯
聯繫電話 / 02-2703-3387
聯繫 email / frontier@ffm.com.tw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