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議題/寫實 浪漫愛情 家庭

香菇嫁給我之後

2021
數位出版

相戀五年的台灣女孩和新加坡先生,結婚後搬到紐約生活,適逢疫情嚴重時期,剛開始幾乎24小時都黏在一起,卻也發現另一半許多無俚頭的事蹟,決定將這些故事寫下.帶領大家體驗異國文化下的曼哈頓生活。

作者 / 溫暮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聯合線上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在有好感、喜歡的階段,我希望另一伴是個讓人崇拜的對象,保護我,願意為了我流血流淚。但愛,讓我變得只希望他平安健康,天天笑口常開。不要說流血流淚,流汗最好都不要,熱的話,我們開冷氣。」 相戀五年的台灣女孩和新加坡先生,開啟兩人在紐約的冒險故事,除了搬家紐約的所見所聞、各種有趣的生活細節,期間也穿插他們的童年過往、交往過程,最後以外派任期結束,離開居住兩年半的紐約作為終點。希望透過他們的眼睛和相處過程,帶大家一同體驗,異國文化下的曼哈頓生活,甚至從中找到情侶或夫妻間的相處共鳴。

出版資訊
散文
社會議題/寫實,浪漫愛情,家庭
2021
數位出版
不分年齡
是,關於歐美
溫暮
溫暮,土生土長的台灣基隆孩子,期許自己實事求是,但總是天馬行空。熱愛閱讀,在城市的角落寫作,在日本讀書時結識綽號為香菇的先生,相戀五年後結婚,自嘲是位農婦,每天用耐心與愛心灌溉婚姻生活。
聯合線上股份有限公司
200
90000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