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 奇幻 靈異

執靈怨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以東吳大學為舞台的想像之作──洞悉人心的少女、具備靈能力的男人、正義感爆表的女孩偶然結盟,從屢次發生的校園意外事件中,揭開一場校園霸凌悲劇的真相。

作者 / 庚晴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沈舒澐能感應到各種活人非人意念,因而看透人心,不與人往來。因緣際會下,她屢次捲入校園意外事件,受帥氣神祕的姜尚霆相救,也結識了正義感破表的柳晴風,三人歷經數度出生入死,顛覆她對人性黑暗的既定印象。也逐漸發現,校內遭霸凌致死的怨鬼正要展開復仇,怨念及霸凌者的血液,促使許多遠古妖鬼接連現身,危害生靈! 「它」的頭七冥誕到來,力量到達巔峰,這一次,所有霸凌者、旁觀者終將無一倖免!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冒險,奇幻,靈異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4454617
不分年齡
庚晴
中文所出身,創作具文學深度,並靈活運用《山海經》《搜神記》神怪的獨特元素,更融入、反諷社會議題,發人深省。善於掌控劇情節奏,故事精采絕倫、毫無冷場,隨時都替主角群緊張不已。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66
124000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節目,動畫,漫畫,遊戲,未來內容,表演藝術,圖像授權,視覺藝術,其他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95
專頁成員 2

秀威資訊自西元2001年成立以來,與來自全球超過32個國家、逾1500位的作家合作,迄今已出版書種近10000本、IP原創故事3000本以上。 詳盡簡介請參:https://reurl.cc/mLmKv7

版權擁有年限 / 2028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