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 劇情

《齒與骨》 〈APOMMW:遺失了白色的女孩〉 〈APOMMW:沒有季節的女孩子〉

2019
實體出版

懂愛的,不懂愛的,被愛與不被愛的女孩,於世間的眾生相

作者 / 許含光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有鹿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音樂人許含光首部創作詩文集,收錄五十四篇詩文。書中收錄四篇類小說散文,敘述不同女孩子的特質與人生觀。 推薦其中兩篇: 〈APOMMW:遺失了白色的女孩〉 那年她二十九歲,已經不是能被稱作女孩的年紀。她有穩定的婚姻,大肚腩的丈夫,習慣完美演出高潮的夫妻性愛,還有一位十九歲的年輕戀人。 她曾被年輕戀人捧在掌心,拋向空中,撒落成片片花瓣。 可她終究還是遺失了白色。 〈APOMMW:沒有季節的女孩子〉 她的季節與一般人不太一樣,倘若一般人的季節在夏天,而她的季節線則已來到冬天。她的季節線也不是平白無故從平行世界移植季節過來的,而是從一般人的季節線借過來的。意思就是,她如果過了一個double的夏天,從此她的生命中就少了一個夏天。 她永遠在失去季節,永遠在失去。

出版資訊
詩集
奇幻,劇情
2019
實體出版
9789869756839
成人(18歲以上)
許含光
音樂人,詩人。
編輯說,也是冰山美人。
自己說,希望修煉成仙女。
喜歡左臉勝於右臉,常為了晚餐吃什麼而苦惱。
其餘更多,請參考《齒與骨》。
有鹿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224
18000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