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校園 浪漫愛情 偶像/少男少女

反派的戀愛之路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她因得罪校園風雲人物,而被貼上反派標籤,但在因緣際會下,得到與完美雙胞胎姊姊交換身分的機會。過程中,她發現姊姊周旋在校園風雲人物與自己暗戀對象之間,而這兩人似乎都對「她」有意思……她該如何抉擇呢?

作者 / 陌穎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我在所有女孩口中,是那位破壞別人幸福的反派,但我不在乎,就算賭上被指指點點的風險,我也想守住關馳赫的心。然而,校園風雲人物白晨邕卻以令人厭惡的模式走入我的生活,他母親裁員了我父親,更自以為清高,目中無人地施捨我。他的所作所為都挑戰著我的極限,而我為了逞一時之快而開啟的洩憤行動,徹底讓我在校園內受到眾人的唾棄與排擠。 但一場意外的降臨,改變了一切。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有一天能撕開反派的標籤,扮演父母離異後,分居多年、擁有女主角般設定的雙胞胎姊姊裴妮淵,享受同儕的愛戴。也沒想過,會在「臨演」這個完美角色時,與痛恨的白晨邕相親,並逐漸對他產生好感。更沒想過,暗戀對象關馳赫竟是姊姊的男朋友……一個不被祝福的反派,戀愛之路該往哪個方向前進呢?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青春校園,浪漫愛情,偶像/少男少女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6992698
不分年齡
陌穎
作品文字平易近人,認為性格不完美的角色更耐人尋味,希望內心的幻想小劇場能透過文字和更多讀者分享,在POPO原創平台連載個人作品。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54
86000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節目,動畫,漫畫,遊戲,未來內容,表演藝術,圖像授權,視覺藝術,其他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95
專頁成員 2

秀威資訊自西元2001年成立以來,與來自全球超過32個國家、逾1500位的作家合作,迄今已出版書種近10000本、IP原創故事3000本以上。 詳盡簡介請參:https://reurl.cc/mLmKv7

版權擁有年限 / 2028
版權聯絡人 / 尹懷君
職稱 / 主任編輯
聯繫電話 / 0955349822
聯繫 email / lestat@showwe.tw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