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 奇幻 愛情

闇界

未發行
原創劇本

失去雙親的邢宇,在情如兄長的鐘海碩墜樓身亡後,開始追查案件真相,竟意外開啟看見「物靈」的特殊能力,揭開解靈師家族的身世之謎,而背後操控一切的主謀竟然是死去的父親。

導演 /
編劇 /
製作人 /

作品簡介

魂有七魄,喜、怒、哀、懼、愛、惡、欲,當七魄散於世間,依附於物體,形成物靈。 性格孤傲的邢宇,在情如兄長的鐘海碩墜樓身亡後悲痛不已,開始追查案件真相。某天,網紅美珠在同一地點墜樓,邢宇意外和美珠好友伶希肢體接觸,竟開啟看見「物靈」的特殊能力,見到海碩的日記物靈,揭發伶希急欲隱藏的過去--解靈師家族。邢宇說服伶希與他攜手,找出看到物靈的原因, 以及海碩死亡的真相。 二人聯手挖掘美珠墜樓的原因,在案發現場破解被人藏起的美珠手機,手機物靈指控兇手是刑宇。伶希察覺手機物靈愛好稱讚、逃避現實,可能是說謊挑撥離間,此時,伶希和邢宇不慎掉進物靈的幻覺陷阱,而海碩不為人知的黑暗面也逐漸浮現,開始害怕被隱藏的「另一个自己」。 物靈失序現象接踵而至, 每一個案件互相牽連,直指背後操控人心的強大物靈「青鳥」,刑宇即將面對一場腥風血雨的風暴,以及隱藏在風暴之下的身世之謎。

劇集資訊
30-60 分鐘
11-20 集
懸疑,奇幻,愛情
未發行
原創劇本
青春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