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犯罪 社會議題/寫實

古茶布安的獵物

2018
實體與數位同步

融合在地風光與驚悚傳說!台灣屏東發現詭異致死病毒,種種跡象顯示與魯凱族舊好茶村──舊名古茶布安的高山聚落有關。李武擎與唐聿這對刑警搭檔奉命前往偵辦。他們在兇手襲擊下驚險逃生,並揭開震撼的古老病毒之秘。

作者 / 沙棠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屏東縣發生離奇死亡案,兇器竟是恐怖程度更勝伊波拉的進化型絲狀病毒!兇手向外界宣告,縣府需在24小時內公告世人有關七年前隱蔽的「罪行」並道歉,否則將在台灣擴散病毒!縣警江鑫在縣府不願配合的艱辛狀況下偵辦,逐步觸碰到2007年聖帕颱風來襲下被各機關聯手隱藏的驚人悲劇。 同時,為追尋母親死亡真相,而與檢察官秦泯一達成協議的刑警李武擎,與摯友督察唐聿來到屏東支援辦案。他們和疾管署的研究員會合,在魯凱族獵人的領導下踏入霧台鄉的舊好茶村,探索病毒的源頭以尋找治療辦法。「古茶布安」──這片有著自然景致與石板屋聚落之美、被魯凱族人稱為雲豹故鄉的土地,竟染上了罪惡的血腥味,李武擎等人不僅遇到附會「希白巴力」不可思議傳說的洞穴命案,還遭遇不知名持槍份子襲擊,原來還有第三方人馬覬覦著病毒!面對重重危機,李武擎必須保護負傷的唐聿、破解犯罪謎團,並潛入傳說中被神石隱藏多年的地下神廟裡揭開潛藏於生命起源的震撼病毒秘密!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恐怖,犯罪,社會議題/寫實
2018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9632119
不分年齡
沙棠
擅以獨特的劇情架構,譜寫臺灣旅情推理小說的新風貌。其作結合當地的歷史、自然、人文、資源,不僅有推理的趣味性,也使囊括各主題的情節展現了迷人的的小說張力。代表作《沙瑪基的惡靈》、《機關盒密碼》系列。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68
89808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進階資訊
影視

版權聯繫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95
專頁成員 2

秀威資訊自西元2001年成立以來,與來自全球超過32個國家、逾1500位的作家合作,迄今已出版書種近10000本、IP原創故事3000本以上。 詳盡簡介請參:https://reurl.cc/mLmKv7

版權擁有年限 / 2025
版權聯絡人 / 喬齊安
職稱 / 主任編輯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