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校園 浪漫愛情 偶像/少男少女

太陽女孩.月光男孩

2020
實體與數位同步

母親對於膽怯小男孩施援手,剛直正義脾氣火爆的溫巧媃因而與岳融成為青梅竹馬。為了倒追帥哥鐵凜威,溫巧媃努力學習女人味卻鬧出爆笑糗事,歷經波折,最終發現真愛其實就是始終在身後、溫柔深情的忠犬系男孩。

作者 / 牧童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天性不乖巧不溫柔的溫巧媃放學途中遇到膽小怕死的岳融,被媃媽所逼收留為小跟班。巧媃被高顏值體育強的鐵凜威所吸引,但剛直正義火爆粗魯的她從不被當成女生看待,除了融的鼓勵外連閨蜜都看衰,感情路上多災多難,為倒追凜威不惜改變自己學習溫柔嬌順;無奈大喇喇的個性要裝進小妹子的身體裡,只有衝突與爆笑。巧媃挫折之餘只有融的肯定,從此視融為帶把閨蜜。 高中時巧媃終於與凜威交往,但勉強改變自己配合凜威期待,讓巧媃失去自我,也對感情充滿不安全感,經常遷怒融。班際郊遊時巧媃利用融的善意逞強,融傷心於巧媃失了純真,漸行漸遠。 巧媃想起成長過程兩人的曾經,決定向融道歉,卻在下一秒發生翻車意外,改變了彼此的人生。經由許多疑點的追查,巧媃得知融不敢過馬路的祕密,也體悟到真正的勇敢強大。 故事輕鬆諧趣感人,寓意發人深省,藉由青梅竹馬的相處與成長,詮釋陪伴就是最長情告白的感情真諦;並經由諸多橋段鋪排,打造出宛如校園青春電影的情節。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青春校園,浪漫愛情,偶像/少男少女
2020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6992599
不分年齡
牧童
台灣法庭推理第一人,擅長融合結合本格派與社會派特長,代表作《天秤下的羔羊》已獲選文策院2020年媒合候選書。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74
127835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節目,動畫,漫畫,遊戲,未來內容,表演藝術,圖像授權,視覺藝術,其他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95
專頁成員 2

秀威資訊自西元2001年成立以來,與來自全球超過32個國家、逾1500位的作家合作,迄今已出版書種近10000本、IP原創故事3000本以上。 詳盡簡介請參:https://reurl.cc/mLmKv7

版權擁有年限 / 2027
版權聯絡人 / 喬齊安
職稱 / 主任編輯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