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愛情 喜劇

靈異外送員

未發行
原創劇本

外送員聖傑有靈異體質,常接到靈界的外送訂單不堪其擾,聖傑總不敵心軟幫鬼魂還願,唯有青梅竹馬雅美能接受他的詭異行為。某天外送竟發現雅美是鬼魂的真相,為了救出她被束縛魂魄,聖傑設計一個瞞天過海的逃亡計畫。

導演 /
編劇 /
製作人 /

作品簡介

遊蕩人間的鬼魂,格外懷念生前食物的香氣。 一名有靈異體質的外送員聖傑,因為送餐緣故,累積不少撞鬼實錄。許多鬼魂知道他體質特殊,紛紛央求聖傑完成心願。過世的老奶奶,靈魂逗留人間,拜託聖傑外送自己親手做的食物給遠在異鄉的孫子。英年早逝的先生,拜託他外送太太拿手菜給自己。聖傑不堪其擾,起初假裝看不見,最後敵不過心軟幫助鬼魂完成心願。 一次外送,開門的大正妹竟是聖傑的青梅竹馬雅美,幾次送單下來發現雅美與家人同住,家人格外熱情招呼聖傑作客,雅美卻總是以各種理由阻止,雅美對聖傑格外冷淡。 聖傑接到一個從墓地送往雅美家的無人訂單,意外發現雅美一家人都是鬼,原來雅美一家人利用她的美色勾引男子,吸取他的精氣續命,為了阻止一家子的詭計,救出被束縛的靈魂,聖傑持續外送美食討好鬼家族,背地裡精心設計一個瞞天過海的逃亡計畫…。

劇集資訊
30 分鐘以下
6-10 集
恐怖,愛情,喜劇
未發行
原創劇本
女性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