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奇幻 女性

我的歐巴情人

未發行
劇本開發

在某個神奇的下午三點鐘,平凡家庭主婦甄梧嫽被韓劇主角玄冰拉進韓劇世界裡。玄冰深情與包容讓梧嫽愈陷愈深,終於,玄冰在浪漫場景向她求婚,她必須選擇留在高潮迭起的韓劇世界裡,還是樸實無華的現實世界?

導演 /
編劇 /
製片 /

作品簡介

「我是媽媽,但我不想要失去自己!」 在別人眼中,平凡家庭主婦甄梧嫽是平庸的太太,是平凡的媽媽,但大家似乎忘記撕去標籤底下的梧嫽是誰?連梧嫽自己都快忘記了。不斷壓抑的人生,唯有韓劇成為生活的寄託。 在某個神奇的下午三點鐘,她像往常一樣聚精會神地看韓劇,主角玄冰突然面對鏡頭,露出可以融化人心的微笑,伸出手把甄梧嫽拉進韓劇的世界。繽紛的韓劇世界帶給梧嫽無窮的活力。她一下成為妙語連珠的機智醫生,一下又成為刁蠻波辣的黑道律師,她不再是一個嘮叨的媽媽,可以像千面女郎一樣變換各種角色,彷彿找回孩子般的初心,對世界充滿好奇! 就這樣,甄梧嫽在精采美妙的韓劇世界裡越陷越深,真實世界裡的家人與朋友覺得她變得越來越奇怪,魂不守舍。終於玄冰在浪漫場景向她求婚,請她永遠留在身邊,面對這樣所向無敵的求婚方式,甄梧嫽難以抗拒,幸好老公及時發現,在電視機外瘋狂對她喊話。此時梧嫽必須抉擇留在高潮迭起的韓劇世界裡,還是樸實無華的現實世界?

電影資訊
劇情長片
愛情,奇幻,女性
未發行
劇本開發
普遍級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