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偵 職場 社會議題/寫實

403小組,警隊出動!

2020
實體與數位同步

板橋分局的403小組是對默契十足的搭檔,兩人為求隔日安穩休假,小心翼翼地將浮屍用棍子「戳」到其他轄區。育韋卻發現自己的警察證遺失,只好在半夜潛入殯儀館,卻因此發現屍體帶有毒品,捲入一場大陰謀製毒案件。

作者 / 顏瑜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板橋分局的「403小組」,簡育韋與王碩彥是對默契十足的搭檔。育韋年輕熱血、老鳥碩彥則是能夠完美達成績效數字的「摸魚大王」。 某日,兩人為求隔日安穩休假,小心翼翼地將浮屍用棍子「戳」到新莊分局的轄區。育韋卻發現自己的警察證遺失,四處尋找不到,只好求著碩彥在半夜潛入殯儀館,嘗試從冰櫃中的屍袋裡挖回那重要的證件。 親眼瞧見屍體,碩彥發覺這具屍體竟然已經用超乎常理的速度被解剖檢查過,而育韋之後也意外在自己證件的背面發現惡臭的藍色結晶。碩彥判斷這是一種新的毒品混合體,浮屍可能被作為人體運毒工具,之所以這麼快被解剖、甚至被作為無名屍火化,只因為幕後黑手要盡快湮滅物證── 平常奉行「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原則的403小組,該裝作沒看見地回歸日常庶務,還是選擇深入調查很可能涉案的警界高層,並迎戰事件背後那龐大複雜的金權勾結網絡呢?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刑偵,職場,社會議題/寫實
2020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6992582
不分年齡
顏瑜
1993年生,出生於彰化現居新北,曾任警職,對警界觀察入微,著有輕小說、奇幻小說、職人警察小說,文風逗趣質樸、寓教於樂,探討警察與一般民間生活的互動關係。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98
80000

版權聯繫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95
專頁成員 2

秀威資訊自西元2001年成立以來,與來自全球超過32個國家、逾1500位的作家合作,迄今已出版書種近10000本、IP原創故事3000本以上。 詳盡簡介請參:https://reurl.cc/mLmKv7

版權擁有年限 / 2027
版權聯絡人 / 喬齊安
職稱 / 主任編輯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