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 浪漫愛情 青春校園

小魚康樂.騎士學藝

2020
實體與數位同步

歷經尷尬離奇的重逢後,憨萌甜直的高中女生廖曉雨,重新認識並進而暗戀當年被自己嘲笑、如今正義孤冷的學霸公孫暮暮。在猶豫該如何告白表達心意的困窘之中,兩人共譜歡快爆笑的成長旋律,與揪心感人的療癒樂章。

作者 / 牧童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迷糊呆萌的廖曉雨,某日睡過頭上學差點趕不上公車,幸經公孫暮暮的善意相助,才免於遲到。但神經大條的曉雨卻在緊急煞車時翻滾騎坐暮暮身上,當場糗爆,開啟兩人重逢與相識奇緣。 因為膽小,曉雨在小學時曾屈從於小團體惡勢力,對公孫暮暮出言不遜。升上高中後再度同班,原先心結使曉雨與暮暮無互動。直到高二時被推選為服務股長,畏懾於班長汪雪兒的強勢淫威,飽受欺壓,加上神經大條忘記歷史小考,暮暮伸出援手讓曉雨高分過關,曉雨才重新注意到暮暮。 高二下學期曉雨擔任康樂股長,又經暮暮出謀獻策,讓曉雨贏得美名傳遍校園並建立自信,兩人也擦出情愫火花。曉雨幾經掙扎想告白卻不知如何表達,同時困惑於暮暮明明熱血正義,卻神祕冷漠不悅於別人知道他援手助人,種下日後兩人不歡而散的種子。上了大學曉雨另結新歡,仍始終難忘與暮暮的曾經,回憶起往昔的種種酸甜苦辣,曉雨能否幸運二度重逢,探知暮暮心中深沉的祕密,共同面對生死挑戰,說出遲來的告白。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喜劇,浪漫愛情,青春校園
2020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6992377
不分年齡
牧童
台灣法庭推理第一人,擅長融合結合本格派與社會派特長,代表作《天秤下的羔羊》已獲選文策院2020年媒合候選書。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84
135633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節目,動畫,漫畫,遊戲,未來內容,表演藝術,圖像授權,視覺藝術,其他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95
專頁成員 2

秀威資訊自西元2001年成立以來,與來自全球超過32個國家、逾1500位的作家合作,迄今已出版書種近10000本、IP原創故事3000本以上。 詳盡簡介請參:https://reurl.cc/mLmKv7

版權擁有年限 / 2027
版權聯絡人 / 喬齊安
職稱 / 主任編輯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