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會城市 兩性 劇情

鞋跟的祕密

2020
實體與數位同步

穿著皮靴的男人,鞋跟內藏著神祕女子的相片;女孩雙腿殘疾,卻夢想穿上高跟鞋;迷戀足繭的丈夫意外發現妻子不願赤腳的祕密……由人、腳、鞋組成的13篇都會短篇情愛故事。

作者 / 吳孟樵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繡花鞋的約定 在布達佩斯的咖啡館,他用相機捕獲了她的鞋…… ●鞋跟的祕密 神祕的瘦高的工作狂男子,踩著皮靴,所到之處繚繞著鞋跟的聲音,叩叩叩叩…… ●夢裡的高跟鞋 雙腿殘疾的女孩,走進了新開的鞋店,遇見了夢中多次出現的聲音的主人…… ●雙軌 穿著涼鞋的女孩,有兩個男人愛,就像夏天裡發燙的兩條鐵軌…… …… 13篇人‧腳‧鞋的短篇故事,勾畫二十世紀末的城市與情愛 繡花鞋、高跟鞋、平底鞋、涼鞋、皮靴、女鞋男鞋、赤足…… 世紀末的男男女女在城市中來來去去, 每一步都是那雙鞋的遇見……

出版資訊
短篇小說
都會城市,兩性,劇情
2020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4454297
不分年齡
吳孟樵
作家、影評人。出版的書籍多元,包含電影小說、電視小說青少年小說、兒童繪本、影評結集與影評專書等。曾為電影與電視編劇,電影評論文章常見於報章專欄。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44
60000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節目,動畫,漫畫,遊戲,未來內容,表演藝術,圖像授權,視覺藝術,其他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95
專頁成員 2

秀威資訊自西元2001年成立以來,與來自全球超過32個國家、逾1500位的作家合作,迄今已出版書種近10000本、IP原創故事3000本以上。 詳盡簡介請參:https://reurl.cc/mLmKv7

版權擁有年限 / 2027
版權聯絡人 / 喬齊安
職稱 / 主任編輯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