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藝 科幻 / 奇幻

雅婷AI音樂小宇宙互動體驗

每個人生來便具備一定程度的音樂創作天賦,它如同流竄於我們體內熱騰的血液般,承載著我們幸福、喜悅、興奮與悲傷的情緒,陪伴我們度過每一個珍貴的人生時刻。 曾幾何時,每當我們需要抒發情感時,那些音樂天賦較高、或受過專業音樂訓練者,能恣意地透過歌唱或演奏樂器來表達自我。相反地,對於沒有相關經驗或音樂悟性的人來說,便少了一個情緒抒發的管道。 而現在,在最新的 AI 技術協助下,雅婷音樂讓你無論接受過音樂訓

導演 / 創作者 /
製片 /
出品 /
製作公司 / 雅婷智慧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雅婷AI音樂小宇宙互動體驗】運用人工智慧技術,讓任何人都可以隨興地彈鋼琴,除了能辨識出你談的音符以外,雅婷會隨性的幫你配上其他「樂器」以及「歌聲」,一起與你譜出一場即興的演出,讓你盡情用音樂揮灑心情。你的表演也會繪製成屬於你的原創圖像並且與之前其他的表演者一起共創形成一幅巨大的藝術品。

未來內容資訊
全息投影
人工智慧
互動體驗(遊戲、走動與互動式VR / AR、互動電影、APP⋯⋯等)
無需載體
不分年齡
10分鐘以下
原創
文藝,科幻 / 奇幻
已完成原型
雅婷智慧股份有限公司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雅婷智慧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1
專頁成員 1

我們與音樂之間的互動,不該只有被動的「聆聽」! 當人工智慧精準掌握情感與溝通,即時創作獨一無二且有效的聲響設計, 音樂的起伏走向由你主動掌控,人人都能有效地透過音樂表達自我,甚至成為個人化音樂創作,再搭配變幻無常的沈浸式視覺饗宴,讓藝術即是生活!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Cindy_AiLabs
職稱 / AI藝術負責人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