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 奇幻 勵志

尋找孫悟空大聖

2020
實體與數位同步

探知大猩猩族要來攻打,猴人族決定選岀最強者到花果山去請孫悟空來幫忙,卻意外選出全族中最沒用的阿丁,最後沒找著孫悟空,但阿丁已被磨練成孫悟空而回救族人。

作者 / 曾德盛
譯者 /
繪者 / 曾德盛
出版單位 / 祥峰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擁有 / Darren

作品簡介

傳說中被孫悟空打回原形的牛魔王化成妖靈,附身在猩猩王體內,企圖消滅孫悟空所護持的四大猴族後代。 四大猴族中的猴人族決定選岀最強者到花果山,請孫悟空來幫忙,卻意外選出全族中最沒用的阿丁,族長加派其孫女柔柔與阿丁共赴花果山。 柔柔與阿丁遇劍齒虎攻擊,幸化險為夷,又為猿人族所擒,準備煮來吃,後為神秘的火奴所救,在危急時傳授阿丁功夫,成功打敗了蜘蛛精與辣妹殺手飛飛,又經過了火龍的鍛煉,終於成功進入花果山水濂洞內,卻發現沒有救星孫悟空,失望的阿丁真心磕頭祈求時卻發現地下藏著孫悟空的金箍,阿丁戴在頭上後戰力暴升,立即回救猴人族。 經過雷霆般的戰鬥後,阿丁終於擊敗了猩猩王,但猩猩王挾持女祭師,因無知要阿丁將金箍送給他,待猩猩王戴上金箍後,阿丁趕緊唸出緊箍咒,將牛魔王從猩猩王體內逼出並加以殲滅,而火奴拿出自己貼身多年的香袋與妻子-女祭師相認,一家團聚。

出版資訊
短篇小說
冒險,奇幻,勵志
2020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8408067
青少年(6-12歲)
是,關於中國,是,關於日本,是,關於香港
曾德盛
曾德盛,從小就愛看怪獸電影及奇幻、武俠小說,喜用影像來記錄事物,尤其對3D電腦動畫及劇本有深入的研究與興趣。
曾德盛
祥峰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143
51555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