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融合 其他

台灣地圖

2017
實體出版

台灣的地理知識與文化風景,原來可以這樣看! 以令人驚豔的19幅地圖,用最有趣的方式認識台灣 一起來趟紙上的台灣全島旅行,準備出發囉!

作者 / 陳又凌
譯者 /
繪者 / 陳又凌
出版單位 / 聯經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陳又凌耗時兩年完成最新繪本!以令人驚豔的19幅地圖,用最有趣的方式認識台灣。台灣的地理知識與文化風景,原來可以這樣看!

出版資訊
繪本
文化融合,其他
2017
實體出版
9789570848748
不分年齡
陳又凌
畢業於Utrecht School of the Arts, NL. Editorial Design, MA
喜歡散步、大自然、和貓說話,
  喜歡畫畫,生活中微小的小事物和自己的小喜小悲。
期待自己有天能優雅的過生活及畫圖,但目前為止還沒發生過。
2019年英國的WIA獎、2015、2016 年連續榮獲義大利波隆那插畫獎、2017年韓國南怡島插畫獎
陳又凌
聯經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44
3000
跨域改編
遊戲,未來內容,其他
進階資訊
遊戲,其他
已推出貼紙書、大富翁桌遊、立體書、有聲書、遊戲卡牌

版權聯繫

聯經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23
專頁成員 1

聯經出版是一間綜合型出版社,以歷史、人文、社科及學術出版物為主。成立至今四十五年。近年致力開發「聯經童書」品牌,以及《妖怪臺灣》的本土妖異史內容力。此外,亦有大量優秀圖文、小說及非虛構作品,值得進行多種跨界合作。 聯經書房.上海書店位於台大斜對面,有大量聯經出版書目,並不定期舉辦多元類型的藝文活動。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聯經出版
聯繫 email / victor.huang@udngroup.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