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 推理 動作

緊急迫降

未發行
原創劇本

消失23年的國際航班突然迫降桃機新航廈,塔台主任驚遇機上失蹤多年的父親,兩人裡應外合對付病毒與恐攻。

導演 /
編劇 /
製作人 /

作品簡介

2021年,AB107客機突然迫降在桃園國際機場,而桃園機場嚴陣以待,因為該航班已經失聯了23年之久。 台灣政府想確認飛機及乘客都是正常無害的,而機上的乘客亟欲下機。機場塔臺主任林仁豪,成功連絡上班機上的國際刑警林仲柏,也就是當年乘坐該班機而失蹤的父親,兩人試圖協助機長喬治,營救機上的乘客。 然而,他們並不知道乘客之中有攜帶生化武器的田中博士,也有想密奪該武器的傭兵,而機上發生的某些奇異現象,也讓機外與機內的人們產生恐懼,而對是否下機有更大的歧異。 AB107失蹤的原因、生化武器與解藥的秘密、還有眾人的目的皆逐一浮現,並增加救援難度,仁豪與父親是否能攜手打破時空隔閡,並拯救彼此、阻止一切悲劇的發生?

劇集資訊
30-60 分鐘
6-10 集
科幻,推理,動作
未發行
原創劇本
男性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