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家庭 犯罪

權力遊戲

未發行
原創劇本

權力是最好的春藥,在競賽場上,爭權奪利各憑本事,而你,準備好要進場了嗎?

導演 / 無
編劇 / 陳玲玲
製作人 / 無

作品簡介

掌握台灣經濟命脈「勝利集團」總裁林正權病逝,最令大家關切的是,誰是集團的接班人? 林正權有兩個兒子,不!嚴格來說,應該是三個兒子,因為大兒子偉倫是林元配婉君生的,娶了二房後,元配悶悶不樂,帶著偉倫遠走美國。未料偉倫在美國念大學時,婉君竟然跳樓自殺,二房美娟順理成章扶正,獨自在美國生活的偉倫,好像就「主動消失」在林家,美娟和兩個兒子家昌、家齊刻意絕口不提,林正權也好像「忘記」有這個大兒子在美國,直到林正權病逝,遺囑宣布的當下,偉倫居然是「勝利集團」的總裁! 從來沒有放棄過要讓自己兒子當接班人的美娟,認為聰明又能力強的家昌才是真命天子,家齊個性溫和,只適合當藝術家,她和媳婦雨晴催動了家昌的奪權野心,讓家昌認為自己的父親根本就是老糊塗,開始一步步設計並陷害偉倫。 面對美娟母子三人處心積慮的奪權陷阱、好友的背叛、父親創立的「勝利集團」在自己手上即將倒閉…偉倫陷入空前的危機之中,就在此時,偉倫意外發現母親的死竟然不是「自殺」而是「他殺」,令偉倫悲痛莫名,發誓要調查出當年殺害母親的兇手,然而,人生從勝利組變成失敗組的林偉倫,究竟要怎麼樣力圖振作,挽救即將倒閉的「勝利集團」?他能找出害死母親的真正兇手嗎?

劇集資訊
30-60 分鐘
6-10 集
劇情,家庭,犯罪
未發行
原創劇本
女性
陳玲玲
60
10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