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 科幻 懸疑

天啟Ⅰ:末世訊號

2019
實體與數位同步

西安大地震使埋藏千年的地底外星星艦曝光,揭曉暴君秦始皇為意圖統治地球的外星人,如今牠們再度來襲,直指台北故宮文物,各國聯軍集結對抗。留學生倫納德與蕭璟被捲入戰鬥中,也意外發現自己的身世與外星人有關。

作者 / 江宗凡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2020年,倫納德在西安經歷了大地震,接受到外星電波,此後腦中出現幻象,並在震災中結識蕭璟。科學家發現電波來源為「克卜勒452b」,且由西安地底埋藏千年的外星星艦引發地震。中國派軍隊封鎖研究。倫納德意外被國防部長蕭安國抓住,得知蕭璟為其女兒,也了解中國的動機。 地下星艦無預警崛起,中國軍隊不敵遭滅,而倫納德與蕭璟也因此受困西安。 後故事分為二主線: 受困於西安的主角二人,須躲避外星艦隊進行研究,他們發現嬴政是千年前被派來地球的外星人。 再者,中國遭受外星艦隊攻擊崩潰。各國發現敵人目標是台北故宮,聯軍集結於台北對抗,也發現外星人要奪取故宮內的文物。 倫納德和救援部隊接頭時被外星艦隊抓走,被嬴政的敵人——傑生所救。傑生告訴倫納德嬴政入侵地球的原因和如何擊敗他。後倫納德和聯軍會面告知資訊。聯軍集結軍力送倫納德等人上星艦,經一番波折阻止外星艦隊入侵。最後倫納德知曉自己為贏政後人之一,為後續埋伏筆。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動作,科幻,懸疑
2019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4453290
不分年齡
江宗凡
從國小就熱愛閱讀書籍並撰寫故事。他想以具備國際高度的豐沛創作能量與架構,融合台灣、中華文化,為台灣科幻領域注入更多能量。現於長庚醫學系就讀,朝著從醫的夢想邁進,期望能成為在醫學領域揮舞筆墨的醫師作家。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440
245000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節目,動畫,漫畫,遊戲,未來內容,表演藝術,圖像授權,視覺藝術,其他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95
專頁成員 2

秀威資訊自西元2001年成立以來,與來自全球超過32個國家、逾1500位的作家合作,迄今已出版書種近10000本、IP原創故事3000本以上。 詳盡簡介請參:https://reurl.cc/mLmKv7

版權擁有年限 / 2026
版權聯絡人 / 尹懷君
職稱 / 主任編輯
聯繫電話 / 0955349822
聯繫 email / lestat@showwe.tw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