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 恐怖 驚悚

晴天事務所

未發行
前製階段

曾風光一時的靈能學家,在醜聞爆發而沈寂 18 年後,因結識了一位擁有靈異體質的女高中生,走上了贖罪之路。

導演 / 李金寶
編劇 / 李金寶
製作人 / 馬天宗、李易恩

作品簡介

90年代,一位擁有靈異體質,活躍於各大媒體的靈能學家晴添,在一次性醜聞爆發後,頓時失去所有。 爾後他默默成立了一間事務所,專替人做靈異諮詢,同時也開始在網絡上分享相關故事和經驗談。就這樣,18 年過去了...。 一日他收到了某女高中生向凡語的來信,得知該女子同樣擁有靈異體質,並一直為此所擾,始終孤身隻影。百般遊說下,凡語成了他的實習助理。兩人朝夕相處下來,凡語不但漸漸無懼於自身天賦,還在辦案的困境中使能力得到進化。 而晴添也開始懺悔於自己過去的種種行為,並試圖彌補過錯。隨著辦案次數的累積,他們不但驚覺許多命案都與晴添過往的死對頭李晉昌有關,還進而發現彼此的關係原來是前世今生的宿命羈絆...

劇集資訊
60 分鐘以上
6-10 集
奇幻,恐怖,驚悚
未發行
前製階段
女性
李金寶
李金寶
馬天宗、李易恩
60
10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