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 愛情 冒險

亞特蘭提斯家族

未發行
劇本開發

幾十萬年前,有全宇宙歷史上最繁榮的王朝,這帝王愛上一位貴族嫡系女,同時是覬覦繼承權的家族,家族就利用此關係爭取繼承權,讓帝王看到虛擬影像的她於他面前自殺,他們趁帝王傷心之餘把帝王殺死,她得知帝王死亡非常傷心,家族被迫她與表弟結婚,她在結婚前一夜自殺,帝王的旁支接逃離至帝王所屬的星球,部分則到地球。 同一日兩家族都同時誕下雙生子,長大之後兄弟總覺得有記憶上的缺失,兄弟在義大利分別修考古學及文學,回到

導演 /
編劇 / 林稚穎
製片 /
版權擁有 / 林稚穎

作品簡介

幾十萬年前,有全宇宙歷史上最繁榮的王朝,這帝王愛上一位貴族嫡系女,同時是覬覦繼承權的家族,家族就利用此關係爭取繼承權,讓帝王看到虛擬影像的她於他面前自殺,他們趁帝王傷心之餘把帝王殺死,她得知帝王死亡非常傷心,家族被迫她與表弟結婚,她在結婚前一夜自殺,帝王的旁支接逃離至帝王所屬的星球,部分則到地球。 同一日兩家族都同時誕下雙生子,長大之後兄弟總覺得有記憶上的缺失,兄弟在義大利分別修考古學及文學,回到家時發現屋內人全都死亡了,父親死前告訴兄弟他們家族的秘密,突然有太空船從天而降,然而兄弟兩遇上一位女性,他們完全不知道此女性是自己的敵人之子,兄弟同時愛上同一女性,兄弟也因一位女子反目成仇,也碰上她的雙胞胎妹妹,而她妹妹愛上他哥哥。 她選擇幼時救他的弟弟,憂鬱寡歡的哥哥則回到房裡準備拿刀自殺,她的妹妹看到他拿著刀,她抓著刀馬上親下他,告訴他我愛你,他們兩隊回到各自星球,並且同時結婚。

電影資訊
劇情長片
科幻,愛情,冒險
未發行
劇本開發
保護級
林稚穎
版權交易,經紀/代理,找資金,其他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林稚穎

作品 10
專頁成員 1

多認識我的作品

版權擁有年限 / 2025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