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 喜劇 家庭 浪漫愛情

火鳥宮行動

2016
實體與數位同步

越戰期間美軍湧入台北渡假,美士官萊恩與駐唱歌手胡靚妹相戀,之後卻人間蒸發,唯一的骨肉更在四歲時離奇失蹤!半世紀後,四名年輕人得知罹癌的她悲慘的人生,以改造的捐血車環台,帶著她尋找失散四十年的混血兒子。

作者 / 提子墨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他們,一位是淪為電話行銷員的IT界高階主管、一位是奇裝異服又與世隔絕的宅男作家、一位則是被包養的過氣天后級紅星,還有一位惡霸臉少女心的詐騙集團頭頭。這四個過去沒有任何交集的個體,卻在遇上那位只剩下半年壽命的癌末老婦人胡靚妹(蒂娜)後,陰錯陽差被緊緊連結在一起。 半世紀前,越戰美軍的R&R休息與消遣計畫,數十萬美國大兵湧入台北渡假。北上駐唱的女歌手蒂娜紅極一時,也得到英俊士官萊恩.堅肯斯的真愛追求,還約好齊赴舊金山共度終生,他卻在某一天神秘失蹤,讓懷有身孕的蒂娜傷心不已,更被逐出家門。她將混血兒子託付給好友照顧,隻身再度北上卻因生計淪為吧女,而唯一骨肉卻在她欲回南部重聚時也消失了。 近半個世紀後,四位年輕人爲了幫蒂娜了卻人生遺願,誓要尋找出兩位她失蹤多年的親人,而展開一場熱血沸騰的冒險「奧立佛行動」!在一輛由報廢捐血車所改裝成的「鳳凰號」帶領下,由北到南穿越台灣、走遍大街小巷的生命回顧之旅。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懸疑,喜劇,家庭,浪漫愛情
2016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4451265
不分年齡
提子墨
作家、書評人與翻譯。「英國犯罪作家協會」與「加拿大犯罪作家協會」會員。第四屆「島田莊司推理小說獎」決選;2018年以《幸福到站,叫醒我》榮獲文化部與TiBE遴選為德國「法蘭克福書展」台灣主題館參展小說。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58
113065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節目,動畫,漫畫,遊戲,未來內容,表演藝術,圖像授權,視覺藝術,其他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95
專頁成員 2

秀威資訊自西元2001年成立以來,與來自全球超過32個國家、逾1500位的作家合作,迄今已出版書種近10000本、IP原創故事3000本以上。 詳盡簡介請參:https://reurl.cc/mLmKv7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喬齊安
職稱 / 主任編輯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