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 都會城市 情慾耽美

非典型戀人養成法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霸道總裁語錄 非典型ver.「男人,你電子鍋插頭沒插,飯還是生的。」(咦) ★衣著品味故障的單身脫線總裁一覺醒來,誤以為自己和小鮮肉發生了一夜情,而懷抱著成名夢想的無名小演員則被勸說就當找到了金主,同床異夢的兩人就此展開錯誤百出的包養關係──

作者 / OUKU
譯者 /
繪者 / MN
出版單位 / 朧月書版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品味故障脫線總裁╳奮力一搏健氣小演員 ★酸酸甜甜亮晶晶(?),嶄新風味都會幽默喜劇BL! ★台灣耽美人氣作者OUKU商業出道第一彈 ★知名漫畫家MN跨刀封面&角色彩圖 ★大齡單身總裁董傅奕,在盡興狂歡的酒宴後一覺醒來,誤以為和年輕可愛的新人演員共度了春宵。 演藝圈超級小透明林澈,只是照顧吐不停的醉鬼大叔整夜,竟天降說要「負起責任」的金主?! 兩人騎虎難下(??)只好將錯就錯,就此開始錯誤百出的包養關係──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喜劇,都會城市,情慾耽美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0774436
9786269528929
成人(18歲以上)
OUKU
台灣新世代BL小說作者。活躍於PTT BB-Love版、Dcard BL板、在水裡寫字等小說連載平台。著有多本個人出版原創BL小說,以題材新穎以及詼諧輕快的筆法著稱。最新作品為《社畜男的戀愛行動支付》(朧月書版)。
MN
朧月書版股份有限公司
256
75000
金石堂新書榜輕小說類第2名
博客來新書榜輕小說類第8名
封面及人物插圖繪者MN簡介
台灣知名人氣漫畫家。著有多本個人出版原創BL漫畫,近期商業出版作品有《觀景窗內不聚焦》(避風港)和《無聲信箱》(長鴻)。
跨域改編,版權交易
電影,劇集,漫畫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三日月書版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14
專頁成員 1

三日月書版為高寶書版集團子公司,發行眾多風格各異、品質優良的華文動漫輕小説。旗下網羅並培養眾多知名作家,如目前臺灣銷量前三名的藍旗左衽、成名已久的御我。成立五年即成為女性向華文小說出版界之領頭羊。 敝公司有豐富的異業合作經驗,對象包含KKBOX、台灣SONY、Panasonic、Adidas、Dyson、HBO、東森電視;也和眾多知名網紅如蔡阿嘎、HOWHOW合作出書。

版權擁有年限 / 2028
版權聯絡人 / 賴芯葳
職稱 / 資深編輯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