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奇幻 驚悚

鬼飯店

未發行
原創劇本

這是發生在飯店的十個鬼故事。 不同的房客,各自入住十間不同型態的飯店。卻在入住時違反飯店禁忌與入住規則,因而遭遇駭人的撞鬼事件。

導演 / 張訓瑋、施文翰、吳宗叡、曾敬懿、林軒宇
編劇 / 鄒宛臻、李詩淇、王承淯
製作人 / 吳兆鈞

作品簡介

當飯店從安全堡壘,變成囚禁住房者的惡夢… 十間迥異的房型打造了十集鬼飯店:結婚前一晚入住「新人房」遭鬼魂蠱惑自殺的新娘、疫情被迫住進「隔離旅館」卻遭許多異象吞噬的歸國男子、欲療傷入住便宜「海景民宿」卻慘遭殺害獻祭的失戀男子、到「廢棄摩鐵」招喚女兒亡靈卻遭魍魎利用的可憐母親、 裝神弄鬼直播「猛鬼套房」卻惱怒邪靈的屁孩實況主、「老舊旅社」接起詭異電話許願卻付出生命代價的出差男子、在「畢旅飯店」玩碟仙卻被亡靈挑撥離間的高中生、撿屍小模到「高級飯店」欲性侵卻拐到女鬼的富二代玩咖、到知名「情趣娃娃旅店」大肆虐待娃娃們卻慘遭反噬報復的變態男子、裝上監視器在「自家民宿」窺探來宿客人卻被鏡頭內鬼影步步逼近的民宿老闆。 你敢不敢一起入住體驗?

劇集資訊
30-60 分鐘
6-10 集
恐怖,奇幻,驚悚
未發行
原創劇本
女性
張訓瑋、施文翰、吳宗叡、曾敬懿、林軒宇
鄒宛臻、李詩淇、王承淯
吳兆鈞
45
10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