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 犯罪 驚悚

去問貓咪吧

2018
實體與數位同步

以貓咪、鯨魚、倉鼠等動物為主題,涉及惡房東與傻房客、二女一男三角戀愛、兄妹不倫的謎團設計與情節佈局的懸疑犯罪故事。

作者 / 胡杰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去問貓咪吧〉:討人厭的房東竟受重傷倒在房內。下手的是人?還是非人? 〈在洛杉磯不宜賞鯨〉:為愛走天涯的年輕女子遠赴美國洛杉磯留學,卻發現在洛杉磯的男朋友已移情別戀,因而種下殺機-二女一男三角畸戀的敘述性詭計作品。 〈倉鼠末日〉:因新建案動工而從土石深處被挖掘出來的大學講師屍體。愈是深入調查,死者黑暗的過去就一一曝光。涉及不可能犯罪與假冒身分的作品。

出版資訊
短篇小說
懸疑,犯罪,驚悚
2018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6992049
不分年齡
胡杰
台北人,天蠍座,第三屆島田莊司推理小說獎首獎得主,熱愛文學、電影、歷史、漫畫與籃球;厭惡來自社會的制式束縛,渴望有一天能自由自在地安排人生,做真正想做的事。前作《時空犯》已售出影視改編權。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94
111536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節目,動畫,漫畫,遊戲,未來內容,表演藝術,圖像授權,視覺藝術,其他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95
專頁成員 2

秀威資訊自西元2001年成立以來,與來自全球超過32個國家、逾1500位的作家合作,迄今已出版書種近10000本、IP原創故事3000本以上。 詳盡簡介請參:https://reurl.cc/mLmKv7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喬齊安
職稱 / 主任編輯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