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 勵志 偶像/少男少女

要吃冰嗎?嚕嚕

2020
實體與數位同步

幼年差點被亡靈抓交替的陰陽眼女孩,在樂觀開朗的闖禍個性下,帶著玩伴靈狗,在陰陽兩界交朋友的生活故事。

作者 / 平石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悅閱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從小就能看見靈體的心婷,對靈體的信任勝過人類。她喜歡把姊姊拍的靈異照片帶給祂們看,也總是被守護她們家的門神伯伯管得死死的。 門神伯伯希望她多交一點人類朋友,也希望她對鬼稍微有點防備心。但心婷在抓交替現場親眼看到不知名的神在遠處旁觀,讓她認為鬼神與善惡沒有直接關係,靈也不該被賤稱為鬼。 為了她的安全,門神伯伯說服了主動營救心婷的靈狗嚕嚕,用「能再見到主人」的條件,讓嚕嚕成為心婷的保鏢兼玩伴。 隨著時間過去,愛幫助靈的心婷不斷因為雞婆闖禍。不是被靈體催眠就是被靈關在操場上曬太陽,到最後還捲入兩大道家的權力鬥爭中,讓住在高中裡的六大靈體出面替她擺平事情。 門神伯伯很苦惱,但生活本來就多采多姿,幫助別人導致自己差一點死翹翹,對心婷來說不算什麼。將治療法術學成攻擊法術、用開漳聖王的香灰頂替媽祖香囊、把不想接班的天才擠上當家,說來說去都只是順便。 對心婷來說真正重要的,是嚕嚕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走。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靈異,勵志,偶像/少男少女
2020
實體與數位同步
不分年齡
平石
對我來說,溫暖的愛裡總包含著一點惡作劇。
當遷怒與保護都混雜在愛裡時,這種帶著雜質的情感,比純真更讓人著迷。
悅閱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208
100000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找資金
電影,劇集,漫畫,遊戲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悅閱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20
專頁成員 1

成立於2014年,立足台灣營運「悅閱小說市集」網路小說連載平台,透過每年不斷地舉行各類比賽,為故事創作者開闢了商業出道機會,並網羅資深作家,以著作權經紀作為主要業務模式,旗下簽約的華文作家遍及台灣、香港、中國大陸與馬來西亞。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康文柔
職稱 / 經理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