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 冒險 戰爭

英雄號角

2019
實體出版

少年見習司祭為了守護戀人,挺身而出登上了稱為『靈鎧』的魔法機甲,展開浪漫奇幻冒險!

作者 / 阿七、伍薰
譯者 /
繪者 / 阿七
出版單位 / 海穹文化
版權擁有 / 海穹文化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這是一個關於末日之後、重拾文明的歷程中, 少年見習司祭為了守護戀人挺身而出的浪漫故事! 這同時也是一個在鼎盛文明失落之後, 由符文與魔晶所驅動的決戰兵器『靈鎧』, 被用以進行永無止境爭鬥的故事! 發現龍骨是魔力的量性導體之後,人類以龍骨為核心,藉著符文開發了名為『靈鎧』的決戰兵器。 從此,人類壓制了大陸上的其他種族,建立輝煌的瑪德琳帝國。 伴隨著帝國版圖的擴張,以及各方對靈鎧的需求,不斷遭受獵捕的龍族,終於群起反抗,襲擊帝都蘇格菲爾,並對大地施展了詛咒。 世界,就此邁入了漫長的黑暗時代…… 兩百年後,面對進犯的北國諾蘭德靈鎧師團,見習司祭莎良,為了守護對戀人的承諾 最終選擇挺身而出,搭上奎利昂。 究竟,命運將如何指引他的旅途? 且看奎利昂以脫韁之姿拔地而起,奧里哈鋼劍刃迅烈遞出 奇幻與魔法交織的靈鎧物語《英雄號角》 即將吹響!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奇幻,冒險,戰爭
2019
實體出版
978-986-96550-1-9
青年(12-18歲)
是,關於其他
阿七、伍薰
阿七:擅長奇幻與機械繪圖的藝術家。

伍薰:科幻奇幻作家,海穹文化創辦人。近年代表作為獲全球華語科幻星雲獎肯定的《3.5:強迫升級》。2014年創立海穹文化,致力於落實科幻、奇幻題材在地化!
阿七
海穹文化
352
400000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經紀/代理
動畫,遊戲,圖像授權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