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 冒險 推理

潘朵拉的盛宴

2021
數位出版

一場意外,埋藏關鍵的記憶。隱藏在真相之中的秘密,將他拖入未知的黑暗。真相從來就不是一條坦途,只能踏著鮮血與恐懼,尋找隱藏在毀滅之中的唯一希望……

作者 / 南宮少主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悅閱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一次考古工作的意外,震驚整個考古界,多名專家無故失蹤,倖存的人也陷入癲狂,雷曜更是陷入重傷,險些喪命。多年的追查,無人知道究竟發生何事。 五年過去,事情似乎逐漸平息。一個奇怪的委託卻找上門,不欲再次捲入其中的雷曜,卻被接二連三的打擊逼得不得不前往調查,也因此捲入了一場命案當中。 隨著調查的深入,一種不可名狀的黑暗卻逐漸籠罩著他,恐怖的宅邸、神秘的教團、詭邪的儀式、虛幻的夢境,一個又一個謎團不斷襲來,所有的一切,全都直指那次的意外事件。 終於逃出幻夢境的雷曜,決定要前往埃及一探,卻被群星會的儀式困死在小鎮之中,漫漫長夜之中,血腥殺戮充滿整個小鎮,眾人只能在小鎮中不停逃竄,令人難以相信的生物遍佈小鎮,能阻止這場儀式的,只剩雷曜那潛藏的記憶……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動作,冒險,推理
2021
數位出版
不分年齡
是,關於歐美
南宮少主
一支筆,縱橫江湖的快意恩仇。一本書,品讀世界的光怪陸離。喜愛戲劇,喜愛文字,喜愛在幻想的故事間體驗生活的意義。
活在科技時代的老古董,走回古典世界的新人類。
悅閱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224
150000

版權聯繫

悅閱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20
專頁成員 1

成立於2014年,立足台灣營運「悅閱小說市集」網路小說連載平台,透過每年不斷地舉行各類比賽,為故事創作者開闢了商業出道機會,並網羅資深作家,以著作權經紀作為主要業務模式,旗下簽約的華文作家遍及台灣、香港、中國大陸與馬來西亞。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康文柔
職稱 / 經理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