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耽美 偶像/少男少女 奇幻

尺寸錯誤的拇指先生

2021
數位出版

含科幻元素的現代背景戀愛BL。 急需用錢的大學生窮到參加人體實驗,變成只有一個保特瓶高的精靈寵物,騙到帥氣主人領養後跟對方墜入愛河,這才開始煩惱跨種族戀愛以及信任問題的故事。

作者 / 蝕鈴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悅閱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徐子鈞家裡急需用錢,急到他簽賣身契參加人體實驗,變成只有25公分高的寵物精靈,依照賣身契內容裝成流浪精靈被主人領養。 當寵物的生活讓他很受不了,不但被主人抓著洗澡還差點被結紮,而且主人帶砲友回家上床還不太避著他。 徐子鈞受不了,慫恿主人讓自己去了「精靈托育中心」,一次會客下,前實驗室研究員謊稱身份拐騙他,打算綁架他這樣的人體實驗受試者跟實驗室要贖金。 徐子鈞逃回去報警,然而他的人類身分同時曝光,主人跟他大吵一架,剖白心跡,和好後相處模式變成房東與房客順便開始談戀愛,兩人曾回徐家讓徐子鈞看媽媽。 人體實驗被踢爆,計畫被迫中止,所有實驗變成的精靈都要變回人類,徐子鈞在轉換過程中長時間昏迷,主人聯絡了徐媽媽,徐媽媽這才知道整件事情與主人和徐子鈞的戀愛關係,她大怒。在這樣糟糕的氣氛下他們輪班照顧昏迷中的徐子鈞,而後徐媽媽態度漸漸軟化,徐子鈞也順利醒過來,最後才以人身出現重新與主人碰面繼續談戀愛。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情慾耽美,偶像/少男少女,奇幻
2021
數位出版
不分年齡
蝕鈴
文字接案工作者。
擅長調性輕鬆愉快的類型小說,以此能力為基底從事遊戲劇本創作,同時經營自媒體網站「小說家之眼」,用各種方法花式經營自己的讀者群。
悅閱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208
100000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找資金
電影,劇集,漫畫,遊戲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悅閱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20
專頁成員 1

成立於2014年,立足台灣營運「悅閱小說市集」網路小說連載平台,透過每年不斷地舉行各類比賽,為故事創作者開闢了商業出道機會,並網羅資深作家,以著作權經紀作為主要業務模式,旗下簽約的華文作家遍及台灣、香港、中國大陸與馬來西亞。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康文柔
職稱 / 經理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