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 犯罪 靈異

鬼計

2016
實體與數位同步

無犯案證據的高智商嫌犯VS. 邏輯嚴密的通靈警探

作者 / 徐嘉澤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大塊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知名金控公司總裁的太太倒斃在家,由家裡的攝影機錄影顯示,死者是受到不可見的外力扯離床鋪後,頭部受重擊而身故,住處社區各種見鬼的傳聞傳得沸沸揚揚,連電視的談話節目也也言之鑿鑿地講述鬼殺人的消息。 負責偵辦的刑警阿哲拉著同事小馬一起調查此案,小馬是個富有邏輯推理能力的警察,他不相信這是鬼殺人事件,若真是鬼殺人,不會如此大費周章,決心細密地偵辦到底,他以科學邏輯推理案情,但嫌疑最大的人,偏偏有多重完美的不在場證明,什麼線索都連不到他身上,沒有確切證據可以指控他。小馬感覺到兇手的挑戰意味,更何況,小馬沒跟其他人說的祕密是,他真的看得到鬼,而且死者的亡靈也來找他了⋯⋯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懸疑,犯罪,靈異
2016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2137260
不分年齡
徐嘉澤
小說家,高雄人。
他得過不少文學獎,但同時也寫類型小說,腦中有很多故事想講,不同的故事就會有不同的寫法,有時候就只是想輕鬆愉快地分享一個故事,有時候就得去省思去挖掘。出版過作品:《門內的父親》、《窺》、《大眼蛙的夏天》、《不熄燈的房》、《類戀人》、《詐騙家族》、《我愛粗大耶》、《孫行者,你行不行?》、《討債株式會社》、《他城記》、《第三者》、《下一個天亮》及《秘河》。
  
大塊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336
160000

版權聯繫

大塊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7
專頁成員 1

大塊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由出版人郝明義先生創辦於1996年,旗下擁有大辣出版、網路與書、image3 等品牌。每年出版80至100種書,出版領域除了涵括文學與非文學多重領域之外,尤其在圖像語言的領域長期耕耘各種不同門類的出版品,不但出版幾米、蔡志忠、鄭問、小莊、川貝母、徐至弘、阿尼默等作品豐富的作品,得到讀者熱切的回應,更把這些作家的出版品推廣到國際市場,以及銷售影視版權、周邊產品的能力與經驗。

版權擁有年限 / 2026
版權聯絡人 / 潘怡青
職稱 / 版權部經理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