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 歷史/時代 情慾耽美

青龍帘

2019
實體與數位同步

文化深厚又富庶豐饒的層雲族,為何滅族?孑遺僅存的最後一人孤身堅守滿山的華麗錦繡,民族學家不顧一切投入絕美的謎題,然而當他自以為揭開了謎底,才發現真實藏在更深之處。

作者 / 謝枯蘭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悅閱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民族學家符希,被層雲族繁複華麗的民族織品迷住,風雨無阻上山苦求層雲族僅存的末裔——絹。 是不堪其擾,是譏嘲諷刺,或者是被誠意打動,絹終於開口,表示民族學家窮盡所學,對層雲文化依然一無所知。層雲的每一種民族服裝都隱含兩重謎題,一重表、一重裡,絹與符希訂下賭注:如果符希能夠猜出層雲族人一生只有一條的衣帶「紳」的謎底,便將自己的紳帶送給符希。 符希跟絹朝夕相處,體會了一件又一件民族服裝的涵義。當慢慢穿上了一件又一件層雲「懷衣」,幾乎變成了一個層雲族人,符希答出了紳帶的涵義——然而此時他才發覺,一切都有表裡,表面是自己主動三顧層雲山,事實上從一開始,計劃就是針對自己而來⋯⋯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懸疑,歷史/時代,情慾耽美
2019
實體與數位同步
不分年齡
謝枯蘭
晚上是小說家,也是編劇;然而從來沒有讀者猜中謝枯蘭白天的工作——因為每當寫了一個職業的角色,讀者就會深信,謝枯蘭來自那個行業。
悅閱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224
90000

版權聯繫

悅閱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20
專頁成員 1

成立於2014年,立足台灣營運「悅閱小說市集」網路小說連載平台,透過每年不斷地舉行各類比賽,為故事創作者開闢了商業出道機會,並網羅資深作家,以著作權經紀作為主要業務模式,旗下簽約的華文作家遍及台灣、香港、中國大陸與馬來西亞。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康文柔
職稱 / 經理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