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其他

安.獨.感

未發行
後製階段

疫情之下,面對自我獨處的她,在兩個男人間周旋。兩種截然不同的價值觀、兩種生活態度拉扯出兩條平行時空的故事線,一個保護、一個自由,但不論她選擇哪種人生,她始終無法擺脫一個沒有既定形象的惡魔,她也才明白,唯有面對內在的恐懼,才是真正活著。

導演 / 王洪飛
編劇 / 王洪飛
製片 / 陳厚廷
版權擁有 / Vincent Chen

作品簡介

《安.獨.感》是一個闡述在疫情期間的種種不安、孤獨、焦慮感的實驗舞蹈錄像,結合了電影攝影、鐳射燈光、電子音樂和現代舞蹈等多個藝術領域的創作。透過跨域媒合的集體創作,直指人類在疫情期間的內心狀態,以及對生命態度的兩種選擇間的拉扯與矛盾。這個錄像裝置包含三個銀幕,以體現三個主題、三種敘事脈絡。三個銀幕都各自代表一個的字,以中英雙語呈現。 形式上,本計劃的編舞兼首席舞者林宇禾(阿幫)集合代表“安”的角色(鶴千)以及代表“感”的角色(逸軍),透過兩種選擇產生的兩種生命狀態,在左右兩邊的銀幕中呈現,而故事從中央的銀幕開始,一如我們在生活中常常遇到的兩難、周旋,在大難來臨之時,拆分成兩個平行宇宙,最後再回歸到中間的銀幕,面對自我,面對自己的心魔(爆米花),所有角色都會以不同方式在三個銀幕間穿梭,模擬人在猶豫不決之時的那種搖擺不定,以及無處不在的內心惡魔;意義上,這個作品是一個超越國際、超越文化的實體,聚焦人類在大難之時的兩種最本能的情緒,透過燈光、音樂、舞蹈等藝術形式,搭配具有電影感的敘事脈絡,讓全球經歷過疫情的觀眾都能理解和感受,並產生共鳴。

電影資訊
其他
劇情,其他
未發行
後製階段
保護級
王洪飛
王洪飛
陳厚廷
演員/舞者:林宇禾、張逸軍、張鶴千、爆米花
劇組:Liam Morgan、蔡明志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Vincent Chen

作品 1
專頁成員 1

版權擁有年限 / 2120
版權聯絡人 / Vincent Chen
職稱 / 製片
聯繫電話 / 886-983-108-191
聯繫 email / vincent.chen@injectaipei.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