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 懸疑 推理

鬣狗人遊戲

2019
實體與數位同步

在與世隔絕的校園,少年少女被迫進行生存遊戲。當死亡時刻相隨,能笑到最後的是鬣狗,還是人?

作者 / 蛛古力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悅閱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只要從威海伊那學園畢業,就一定能上你想要的大學。」 受到誘人果實的影響 ,少年少女陸續聚集在那所學校。他們都來自破碎家庭,即使遭到抹消也不會引起注意,這也是他們會被選上的原因。 入校不久,眾人遭到神秘力量囚禁,不得不參與「鬣狗人遊戲」。每晚,化身野獸的同學會潛入房間,將你咬死。若不想死在犬齒之下,唯有通過投票「處決」鬣狗人。 弱肉強食、不擇手段。有的人投身遊戲、有的隨波逐流;有的在死亡中看見生存意義,有的在逆境中摸索出口。到最後,無論勝者敗者,人們都只是忠於慾望的鬣狗人……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驚悚,懸疑,推理
2019
實體與數位同步
成人(18歲以上)
蛛古力
非自願斜槓青年。喜歡描寫人性、熱愛曲折的劇情、最近的目標是挑戰青澀純愛小說。創作理念隨著心情不斷改變,比起實現夢想,也許回歸初心才是前進的動力。
悅閱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608
220000

版權聯繫

悅閱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20
專頁成員 1

成立於2014年,立足台灣營運「悅閱小說市集」網路小說連載平台,透過每年不斷地舉行各類比賽,為故事創作者開闢了商業出道機會,並網羅資深作家,以著作權經紀作為主要業務模式,旗下簽約的華文作家遍及台灣、香港、中國大陸與馬來西亞。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康文柔
職稱 / 經理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