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 勵志 職場

食匠

2020
數位出版

一部以母子情和料理結合的溫馨故事,一名低調的食匠,墨守成規守護著一家老店。兒子為了電視節目夢想,不想回鄉繼承老店。但因一檔電視真人秀料理比賽節目,讓倆母子當年的誤會漸漸解開。

作者 / FV JZ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悅閱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谷修仁是一名倒霉的電視台副導,為了「至高廚帝」這檔節目犧牲打拼,卻從未得到母親的認同。 「至高廚帝」是一檔真人廚藝秀競技節目,不同背景的素人廚師來挑戰節目的御用名廚,但電視台內幕操控成績和洩題,也被聰明的觀眾拆穿,節目製作組決定來點新意,突破收視率低靡的窘境,找了一位甜美的女主持加入,修仁為了捍衛自己的愛情,必須跟電視台老闆展開愛情爭奪戰。 修仁的母親是一名低調的食匠,默默守護著一家老店。她知道兒子為了電視節目的夢想,不想回家鄉繼承老店。為了實現兒子的夢想,她參與了廚藝秀競技節目,親自與各大名廚對決,為節目帶來精彩亮眼的收視率。 也因為這檔節目,修仁終於和低調的食匠母親解開誤會,重新修復破裂的親子關係。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家庭,勵志,職場
2020
數位出版
不分年齡
FV JZ
左撇子大叔,熱愛文字寫故事的平凡上班族。寫超過20部作品,三年內已完結五部作品,食匠是最愛的一部作品。創作座右銘:作品完結才是王道!
悅閱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304
120000

版權聯繫

悅閱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20
專頁成員 1

成立於2014年,立足台灣營運「悅閱小說市集」網路小說連載平台,透過每年不斷地舉行各類比賽,為故事創作者開闢了商業出道機會,並網羅資深作家,以著作權經紀作為主要業務模式,旗下簽約的華文作家遍及台灣、香港、中國大陸與馬來西亞。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康文柔
職稱 / 經理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