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記 歷史/時代 政治

他們沒在寫小說的時候:戒嚴台灣小說家群像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在戒嚴時期的台灣,在政治限制壓力滿點的環境下,小說家們努力突破限制,爭取創作的自由。

作者 / 9789860777338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大塊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書裡的九位小說家,他們都有傳世的作品,但他們在寫小說之外所做的事,更是影響了往後的文學發展。這是以獨特觀點切入的文學故事,不談作品分析,著重在創作者必須面對的許多在創作之外的「戰場」,而他們沒在寫小說的時候所做的事,大格局地影響了往後的台灣文學。

出版資訊
散文
傳記,歷史/時代,政治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0777338
不分年齡
9789860777338
台灣桃園人,畢業於國立清華大學人文社會學系、國立清華大學台灣文學研究所。曾獲金鼎獎、林榮三文學獎、全國學生文學獎、台積電青年文學獎。
目前擔任奇異果版高中國文課本執行主編,並於聯合報鳴人堂、蘋果日報、商周網站、想想論壇等媒體開設專欄。
大塊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304
83000

版權聯繫

大塊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7
專頁成員 1

大塊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由出版人郝明義先生創辦於1996年,旗下擁有大辣出版、網路與書、image3 等品牌。每年出版80至100種書,出版領域除了涵括文學與非文學多重領域之外,尤其在圖像語言的領域長期耕耘各種不同門類的出版品,不但出版幾米、蔡志忠、鄭問、小莊、川貝母、徐至弘、阿尼默等作品豐富的作品,得到讀者熱切的回應,更把這些作家的出版品推廣到國際市場,以及銷售影視版權、周邊產品的能力與經驗。

版權擁有年限 / 2028
版權聯絡人 / 潘怡青
職稱 / 版權部經理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