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 科幻 驚悚

共振

2019
實體與數位同步

幾個大學生發現了一箱塵封已久的錄影帶,他們看了其中的內容,記錄了一場瘋狂的科學實驗。看過影像後,開始有人「撞鬼」,聽見20年前失蹤的女學生說話,甚至看到她的身影!

作者 / 黯然銷混蛋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悅閱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哲學系的高材生鄭立山,在幫教授整理實驗室時,意外發現一大箱神祕錄影帶。 沒來由的被好奇心驅使,他煞費苦心,到舊貨店翻出市面早已淘汰的錄放影機,播放影帶與同學一同觀看。原來,這是20年前一位名叫「李亞陽」的學姊,遺留下來的實驗記錄。 那神祕美麗的學姊,甜美的嗓音,彷彿穿越時光,與身處現代的他們對話。 李亞陽研發了一台機器,這台機器編號M6CYGPW。 「學姐調整頻率成功,這一次不單單拍到鬼影,她還……她還大半個人穿了過去。」 鄭立山重新敘述時才發現畫面有多詭異,半邊身體消失了的李亞陽學姐,欣喜的朝著鏡頭微笑,那種喜悅及快樂,讓她的五官變得猙獰,他無法擺脫那個詭異的畫面。 「嗯……我想,學姐真的打開道『門』,而且成功跨過去了……」 如果那真有道『門』,而李亞陽學姐能跨過去,那……『門』另一端的……人是不是也能跨過來? 無法解釋的怪事陸續在鄭立山的身邊發生,20年前被困在生與死之間的學姊,對他發出了求救信號!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懸疑,科幻,驚悚
2019
實體與數位同步
不分年齡
黯然銷混蛋
她的經典作品改編影視權利金,在2016年時,於大陸市場已估價達500萬元人民幣,創下台灣人小說家估值最高的紀錄。來洽詢改編的製作單位皆為知名上市影視公司。
她的書迷遍佈大陸、港澳、台灣與馬來西亞。但讀者和網友們經常寫錯她的筆名,在入口網站中,搜尋黯然銷「魂」蛋的詞條,或許會得到比正確名稱更多的搜索結果。
悅閱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260
140000
讀者與評審團雙雙票選「靈異小說大賞」冠軍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找資金
電影,劇集,漫畫,遊戲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悅閱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20
專頁成員 1

成立於2014年,立足台灣營運「悅閱小說市集」網路小說連載平台,透過每年不斷地舉行各類比賽,為故事創作者開闢了商業出道機會,並網羅資深作家,以著作權經紀作為主要業務模式,旗下簽約的華文作家遍及台灣、香港、中國大陸與馬來西亞。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康文柔
職稱 / 經理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