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 奇幻 浪漫愛情

渡冥志

2021
數位出版

黑幫青年林易峰因毒品殺人事件身亡,為了報仇,成為鬼神展開靈力修煉,並與前世兄弟、戀人重逢,併肩作戰;然而,真相直指一股洪荒黑暗神力,唯有找出百年祭典背後的秘密,才能阻止太古幽冥大帝主宰冥界。

作者 / 陳詩欣
譯者 / Carla Hung
繪者 / Aco Chang
出版單位 / 雨都漫步
版權擁有 / 雨都漫步

作品簡介

再難的鬼日子,好兄弟一起渡過! 黑幫青年林易峰死而重生,因緣際會成為冥界鬼神。在這裡,黑幫、海盜、義勇軍和城隍將士,群雄爭霸;還有「鬼」轉化的冥界喪屍──「聻獸」神出鬼沒!「鬼神」到底該怎麼當?為什麼連當鬼都有「死」命危險?林易峰在這場英雄旅程中,攜手前世結拜兄弟—冥界擺渡人陳吉、茅山道士傳人顏恭平,併肩作戰;並與前世戀人—藝妓綠蘋—再次相遇,解鎖宿世情緣。然而,真相直指一股洪荒暗黑力量,跟隨先人渡海,百年來悄悄在雞籠冥界茁壯,引爆腥風血雨;最終,只有發掘百年祭典背後的秘密,偕同神秘組織九降神會傳人召喚老大公的力量,才能阻止太古幽冥大帝主宰冥界。 你我的生活中牢牢地連結了另一個看不見的神秘世界,裡頭有台灣眾神、先祖和好兄弟。 然而,這個神秘世界卻漸漸在現代社會中消逝。《渡冥志》以最有台灣味的「基隆中元祭」為基礎,打造一個奇幻冥界,涵蓋鬼神、祭典、歷史……等元素,重新詮釋民間信仰,再現奇幻烏托邦。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冒險,奇幻,浪漫愛情
2021
數位出版
成人(18歲以上)
是,關於香港,是,關於東南亞,是,關於中國
陳詩欣
You are going to be the FUTURE PERFECT.
Carla Hung
Aco Chang
雨都漫步
316
147035
《渡冥志》小說登上鏡文學小說平台排行榜(奇幻類,2021/3/15-2021/3/29)
點擊排行榜-《渡冥志》當周季軍
收藏排行版-《渡冥志》當月冠軍
推薦排行榜-《渡冥志》當月冠軍
評論排行榜-《渡冥志》當周季軍
書單排行榜-《渡冥志》當月冠軍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