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 校園

交換的少女

2017
數位出版

校園霸凌事件懸疑展開,同名同姓的我們互換身份後的嶄新人生。

作者 / Haohow
出版單位 / LINE WEBTOON
版權擁有 / NAVER WEBTOON LIMITED

作品簡介

高中生小紗,有著人氣校草男友,身邊圍繞著眾多朋友,她過著人人稱羨的高中生活。在一場車禍意外下,她卻錯誤死亡,被迫進入另一位同名同姓的同學體內…而此同學卻是在校園內飽受霸凌的對象,小紗展開截然不同的生活。在死神的幫助下,她得度過重重危機。 以校園霸凌議題切入,揉雜奇幻元素,普世共感題材於中國、泰國、印尼、日本皆出版連載,深獲各地讀者好評。

漫畫資訊
條漫
奇幻,校園
已發行
2017
數位出版
長篇
不分年齡
Haohow
2017年參加LINE WEBTOON漫畫新秀賽獲得新秀獎,同年底發表第一部條漫作品《交換的少女》正式出道;2020年推出新作《血色的誓約》,目前正努力打造第三部作品中。
Haohow擅長刻畫充滿深度與溫度的劇情,在人性的掙扎與經驗中,讀者總能從故事中得到溫暖救贖。
LINE WEBTOON
於LINE WEBTOON中國、泰國、印尼、日本皆銷售連載
● 交換的少女漫畫連結:https://www.webtoons.com/zh-hant/drama/exchangegirls/list?title_no=1206
● 漫畫作品評分:9.68/10
● 漫畫累積作品訂閱人數:28.7萬
● 漫畫海外連載紀錄:中國、泰國、印尼、日本

版權聯繫

NAVER WEBTOON LIMITED

作品 12
專頁成員 2

NAVER WEBTOON在2005年於韓國成立,並於2014 年開始邁向全球市場,至今擁有全球主要市場版圖:臺灣、韓國、日本、美國、泰國、印尼、法國、德國、拉 丁美洲等主要市場版圖,並發掘世界各地優秀的原創數 位漫畫作品。 LINE WEBTOON自2014年7月在台灣推出繁體中文版, 主打全球知名漫畫作品每日更新,並支援跨裝置隨時觀 看享受,成為台灣原創數位漫畫平台領導者。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Winnie Chen
職稱 / 內容專員/編輯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