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 愛情 校園

歡迎光臨童致中學!

2020
數位出版

富二代轉入全是同志的純男校,一場破天荒戀愛校園喜劇即將展開。

作者 / 小櫻井
出版單位 / LINE WEBTOON
版權擁有 / NAVER WEBTOON LIMITED

作品簡介

富有環境長大的直男大少爺高皓耕,因被指控強暴女同學而被名門高中退學,被母親轉入Gay群聚的鄉下高中體驗人間疾苦。 原本不食人間煙火的大少爺,對於同志、落後的環境、成績差的同學都感到大驚小怪,但隨著時間慢慢過去,從生活中學會獨立,並與同學漸漸建立起友誼的羈絆,進而與男孩子相戀。

漫畫資訊
條漫
BL,愛情,校園
已發行
2020
數位出版
長篇
不分年齡
小櫻井
台灣BL漫畫家,於LINE WEBTOON連載,作品有《尋找星空下的你》、《歡迎光臨童致中學!》
希望創作出能帶給人們歡樂與正能量的作品。
LINE WEBTOON
LINE WEBTOON 累積讀者訂閱數9.2萬
●作品評分:9.75/10
●排名紀錄:劇情類前10名
●海外連載紀錄:前作《尋找星空下的你》於中國咚漫連載中

版權聯繫

NAVER WEBTOON LIMITED

作品 12
專頁成員 2

NAVER WEBTOON在2005年於韓國成立,並於2014 年開始邁向全球市場,至今擁有全球主要市場版圖:臺灣、韓國、日本、美國、泰國、印尼、法國、德國、拉 丁美洲等主要市場版圖,並發掘世界各地優秀的原創數 位漫畫作品。 LINE WEBTOON自2014年7月在台灣推出繁體中文版, 主打全球知名漫畫作品每日更新,並支援跨裝置隨時觀 看享受,成為台灣原創數位漫畫平台領導者。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Winnie Chen
職稱 / 內容專員/編輯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