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 驚悚 都會城市

巫山館──荒山詭影

2020
實體與數位同步

出身於古老咒術家族,20多歲自帶宅屬性&毒舌的花美男,除了擅長符咒也能通靈,與經常犯蠢的法醫好友,聯手解決詛咒、古代神獸與紅衣小女孩等詭異事件。

作者 / 莫斌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巫覡明是能與靈體對話的巫家後人,他自帶宅屬性,不喜出門。某日接到朋友黃天佑的訊息,負責化驗的遺體竟然憑空消失!?巫覡明本想恥笑他應該去找刑警,卻發現這具消失的遺體原本就不存在,幾經抽絲剝繭,驚覺這具死相悽慘的遺體不是旁人,竟然是黃天佑未來的寫照…… 「消失的遺體」事件後,巫覡明接到姑姑委託,從小與他勢不兩立的堂妹──巫覡萌突生怪病,腦部被寄居了「龍」。到底是哪一隻不長眼的龍找上外表清秀卻有大媽氣質的巫覡萌?此事也間接讓黃天佑得知巫家的神秘背景,三人同心協力抵抗「龍生九子」的大舉入侵!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奇幻,驚悚,都會城市
2020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4453948
不分年齡
莫斌
本名洪瑞晨,國立臺北藝術大學美術學系畢,寫作、攝影、繪畫三修。曾出版《彌賽亞首部曲──三聖頌》、《天訣》;鏡文學連載《初戀上線中》、《煞輪經》、《獸之脊》。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70
155032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節目,動畫,漫畫,遊戲,未來內容,表演藝術,圖像授權,視覺藝術,其他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95
專頁成員 2

秀威資訊自西元2001年成立以來,與來自全球超過32個國家、逾1500位的作家合作,迄今已出版書種近10000本、IP原創故事3000本以上。 詳盡簡介請參:https://reurl.cc/mLmKv7

版權擁有年限 / 2027
版權聯絡人 / 喬齊安
職稱 / 主任編輯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