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 愛情 奇幻

美男保母同居中

2021
數位出版

「男男版月薪嬌妻!」註生娘娘賜子,直男老爸被男保母掰彎的育兒生活。

作者 / 魏思佳
出版單位 / LINE WEBTOON
版權擁有 / NAVER WEBTOON LIMITED

作品簡介

莫名其妙被註生娘娘纏上的飯店業花美男經理,平凡的日常突然被打亂,必須撫養不知哪來的小寶寶就算了,還被月老告知未來的另一半會是個男的?! 此時飯店主任還來個自我感覺良好的世紀大告白,最後卻是被前來隔壁幼兒園面試的美男新人所解救,這位剛從幼保系畢業的大學新鮮人毛遂自薦成了寶寶的保母。 經理與男保母的花美同居生活,意外展開!

漫畫資訊
條漫
BL,愛情,奇幻
已發行
2021
數位出版
長篇
不分年齡
魏思佳
魏思佳,畫風明亮夢幻、帥哥製造機新銳作家。擅長創造魅力度極高的角色,並於劇情中融入略帶奇幻的元素。2011年以TV偶像劇《美樂。加油》改編成漫畫作品出道,2016年再度改編Dcard真人真事年度爆紅文章《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為漫畫,此作品也將在2022年翻拍成電影上映。2018年與高雄捷運x希萌創意合作,繪製高捷代言人「高捷少年」漫畫版,帥氣度爆表的人物+微腐的歡樂日常成為亮眼且高話題之作!
LINE WEBTOON
LINE WEBTOON全平台BL類型付費讀者比例Top3
● 美男保母同居中漫畫連結:https://www.webtoons.com/zh-hant/drama/goddess-nanny/list?title_no=3161
● 原劇本參加文策院CCC創作集原創漫畫暨劇本創作競賽條漫組榮獲佳作
● 前作《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翻拍真人電影將於2022年上線
● 漫畫作品評分:9.39/10
● 漫畫累積作品訂閱人數:2.8萬

版權聯繫

NAVER WEBTOON LIMITED

作品 12
專頁成員 2

NAVER WEBTOON在2005年於韓國成立,並於2014 年開始邁向全球市場,至今擁有全球主要市場版圖:臺灣、韓國、日本、美國、泰國、印尼、法國、德國、拉 丁美洲等主要市場版圖,並發掘世界各地優秀的原創數 位漫畫作品。 LINE WEBTOON自2014年7月在台灣推出繁體中文版, 主打全球知名漫畫作品每日更新,並支援跨裝置隨時觀 看享受,成為台灣原創數位漫畫平台領導者。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Winnie Chen
職稱 / 內容專員/編輯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