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耽美 冒險 奇幻

殭屍先生的愛100%純天然不含防腐劑喔!

2017
實體與數位同步

貪財盜墓賊挖到一隻金髮碧眼的殭屍,殭屍先生不僅會動會說話、會親親抱抱,還會想著怎麼把恩公搬上床吃掉??

作者 / 胡椒椒
譯者 /
繪者 / zgyk
出版單位 / 三日月書版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以盜墓維生的于承均挖到了一隻殭屍.金。金髮碧眼的殭屍先生不僅會動會說話,還會親親抱抱,更會想著怎麼把恩公搬上床吃掉。 身分充滿謎團的金,在學習融入現代社會時被綁架了。不知不覺對金產生好感的于承均展開找回「寵物」的行動,在救援的過程中,找到了神祕的巨大古墓。 墓中的金在受傷後無法控制吃人肉的本能,但于承均不願意拋下他,最後以兩人對彼此的感情喚回金的自控能力。 最後兩人找到了金之所以會變成殭屍的真相,在經過一番生離死別的戰鬥/逃命之後,成功阻止了想利用金的清朝皇室血脈來恢復帝制的考古學教授,總算獲得了能攜手一起走向未來的新生活。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情慾耽美,冒險,奇幻
2017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361-439-5
青年(12-18歲)
胡椒椒
資深網路小說作家,熱愛日本和歐美動漫的研究生。
zgyk
三日月書版股份有限公司
256
85000
《殭屍先生的愛100%純天然不含防腐劑喔!》上下兩集完結,共17萬字。

版權聯繫

三日月書版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14
專頁成員 1

三日月書版為高寶書版集團子公司,發行眾多風格各異、品質優良的華文動漫輕小説。旗下網羅並培養眾多知名作家,如目前臺灣銷量前三名的藍旗左衽、成名已久的御我。成立五年即成為女性向華文小說出版界之領頭羊。 敝公司有豐富的異業合作經驗,對象包含KKBOX、台灣SONY、Panasonic、Adidas、Dyson、HBO、東森電視;也和眾多知名網紅如蔡阿嘎、HOWHOW合作出書。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賴芯葳
職稱 / 資深編輯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