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 喜劇 懸疑 犯罪 冒險

功夫 Kakak

未發行
前製階段

這是部功夫動作喜劇的商業片,由馬台億萬票房的專業資深團隊共同打造,三個不同國籍的人,因爲語言及文化、生活習慣的不同,受人之托忠人之事,只好硬著頭皮把任務完成,最後完成的却是讓人啼笑皆非的任務。也因為一個突發的懸疑命案,帶出人性的善惡以及人生的領悟,三個臭皮匠將帶領觀衆,進入一趟緊張懸疑又刺激的烏龍任務,讓你感動並笑到流淚的電影。

導演 / 周學立 & 林霸
編劇 / 周學立 & 汪祖儀
製片 / 葉詠心 & 陳譽民&吳易霖

作品簡介

動作+喜劇+懸疑的情節,一向是電影中最受歡迎的。因為一趟旅行,遇上一個懸疑的命案、為了洗清罪嫌的任務,三人行必有我師?藉著異鄉友情及使命必達的各種烏龍事件,爆笑登場。本片劇本原創於2019年5月,運用不同國籍、不同語言,以及不同風俗習慣,碰撞出種種趣位橫生的趣事。計劃在台灣及馬來西亞多個地方取景。

電影資訊
劇情長片
動作,喜劇,懸疑,犯罪,冒險
未發行
前製階段
普遍級
周學立 & 林霸
周學立 & 汪祖儀
葉詠心 & 陳譽民&吳易霖
台灣、馬來西亞國際合製合拍的電影。
經紀/代理,找資金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好享廣播電視電影集團

作品 4
專頁成員 3

好享廣播電視電影集團(簡稱:ETBC),擁有馬來西亞廣播電視MCMC-CASP(I)執照,為電視平台運營以及電影出品發行業者,在大馬已有23年豐富的影視製作經驗及商業人脈。目前擁有Enjoy TV新媒體電視平台業務,並計畫於2023年春季,在馬來西亞國有無線電視落地TV5影視台(Chanel 105)。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拿汀 周學立
職稱 / 集團執行長/聯合創辦人
聯繫電話 / 0939936002 / +6 0162606002
聯繫 email / sstvyoko@gmail.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