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 奇幻 成長

孫行者傳

2022
已完成

• 在漫天神魔的神話世界裡,一隻猴子保鑣和他的伙伴,以忠誠、機智、善於變裝、打鬥的超能力完成護送師父、西進取經的冒險歷程。

導演 / 莊家修
編劇 / 莊家修
製片 / 劉燕玲

作品簡介

很久很久以前,東土妖怪橫行,唐三藏對天發願要到西方雷音寺取得真經,以淨化大地。觀音菩薩安排孫行者、豬八戒、沙悟淨、白龍馬四位弟子,護持唐三藏西行。這一次,一行人被困在了火焰山,需要鐵扇公主的芭蕉扇來撲滅火焰山的大火。然而,幾年前,鐵扇公主與牛魔王的兒子紅孩兒為了長生不老,企圖吃掉唐三藏的肉,幸得觀音菩薩幫助收服紅孩兒,因此引發多年後他們之間的一連串對峙與鬥法。最終孫行者一人終究難敵多了五百年修行且法力強大的牛魔王,即將成為棍下冤魂。 電影描繪了孫行者、唐三藏、豬八戒、沙悟淨等同伴之間深刻的夥伴情並傳達了一個積極的信念:無論挑戰多麼艱鉅,只要我們齊心協力,永不放棄,我們最終就能達成目標。

電影資訊
劇情長片
動作,奇幻,成長
已發行
2022
已完成
普遍級
莊家修
莊家修
劉燕玲
台灣發行商:威視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交易,其他
跨平台授權,衍生商品授權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數位領域電影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3
專頁成員 3

成立於2000年,初期是Alias|Wavefront 的Maya授權教育訓練中心.一直以來為動畫代工,製作電視廣告,電視連續劇,電影等的電腦動畫與特效.自2016年底開始孫行者傳品牌IP運營計畫.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Producer Liu
職稱 / Producer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