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 懸疑 推理

關鍵證人

2021
已完成

真相,有時候就像惡魔,面對它需要勇氣,甚至付出代價。我們都是自己人生的關鍵證人,我們是否做好準備,說出真相?

導演 / 羅溫溫
編劇 / 張彥平
製作人 / Mediacorp TV Singapore
版權擁有 / Mediacorp TV Singapore

作品簡介

在一起轟動國際的軍火走私案中無法保護關鍵證人,負責保護證人的國際刑警徐幗瑛決定引咎辭職。過後她遇到了生命規劃師王雨萱和遊戲中心員工陳志明。他們三人意外湊在一起,組了一個團隊專門尋找未破案件裡的關鍵證人。他們很快就結成了深厚的友誼但是他們每個都不是表面上那麼簡單。當他們的過去一一再次浮現,似乎讓他們現在的生活受到威脅要摧毀他們。一個抓不了人的員警,一個醫不了人的醫生,一個殺不了人的殺手,到底三人有著什麼樣的過去?他們是否能放下過去,堅持追求真相呢?

劇集資訊
30-60 分鐘
11-20 集
犯罪,懸疑,推理
已發行
2021
已完成
男性
羅溫溫
張彥平
Mediacorp TV Singapore
46
23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Mediacorp TV Singapore

作品 19
專頁成員 4

Mediacorp is Singapore’s national media network and largest content creator. Its purpose is to create engaging and trusted content, as well as to connect communities and inspire people. Mediacorp engages over three million people in Singapore daily across four languages on its digital platforms including meWATCH, meLISTEN and CNA.asia, , six TV channels and 11 radio stations.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Grace Chia
職稱 / AVP
聯繫電話 / +6597562032
聯繫 email / gracechia@mediacorp.com.sg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