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 魔法 奇幻

CEMACEMAS

未發行
樣片

女巫為了拯救被異族侵略的部落,帶回了傳說的神奇小米,但卻出現了自私的人們,想要偷取小米交給異族。

導演 / 廖玳佑
編劇 / 廖玳佑
製片/製作人 / 葉天慧
版權擁有 / 木下曰本工作室

作品簡介

在迷信和巫術的時代,有一名在部落內的原住民族少女Samilikan,她為了成為女巫每天不斷的訓練,但總是失敗的她被大家看不起,此時部落也因為遭受可怕的異族所迫害,急著需要女巫去尋找傳說故事中的神奇小米,沒有資格的Samilikan只能留在部落內,看著母親的離去。 為了證明自己,Samilikan獨自一人偷偷跑出部落,但弱小的她馬上就遭遇到危險,不過卻也因此邂逅了傳奇女巫Akay。在這趟旅途之下,她的心靈有所成長,進而成為女巫,並且將神奇小米帶回部落。一改部落的人們對她的態度。 不過部卻出現自私的人想要偷取小米。與異族換取自身的利益。但這也侵犯了小米的禁忌,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

動畫資訊
動畫電影
2D動畫
冒險,魔法,奇幻
未發行
樣片
普遍級
廖玳佑
廖玳佑
葉天慧
音樂:YK Band、歌手:Yagu Tanga
找資金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木下曰本工作室

作品 2
專頁成員 1

木下曰本工作室,長期經營台灣原創動畫製作與影像設計,近幾年注重台灣本土文化的傳播與推廣,其中又以台灣原住民文化為主,近年開發原創動畫電影的專案CEMACEMAS,並且著重於歐美動畫市場進行推廣與交流。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廖玳佑
職稱 / 負責人
聯繫電話 / 0909863139
聯繫 email / mkorigin@gmail.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