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 奇幻 懸疑

臥虎藏鬼

2021
已完成

三名男女被女鬼挾持了而為了換取他們的自由,他們必須幫她查出她死亡的真相。

導演 / 胡涼財
編劇 / 彭凱毅
製作人 / 周偉堂
版權擁有 / Mediacorp TV Singapore

作品簡介

當林小芳恢復意識的時候,察覺自己已經死了,她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死去的,還被困在一棟大樓裡,大家卻也看不到她。直到一年之後,三名男女機緣巧合地來到鬧鬼單位,並發現這三人都能看見她。小芳趕緊抓緊機會,威脅他們三人跟她簽訂了一份‘鬼契約’,而他們必須查出她的死因。 時間久了,友誼也建立了。但是他們三人很快就發現原來他們都跟小芳的死有點關係。他們能看到小芳的靈魂是因為他們一開始就已經冥冥中註定了。

劇集資訊
30-60 分鐘
11-20 集
喜劇,奇幻,懸疑
已發行
2021
已完成
其他
胡涼財
彭凱毅
周偉堂
60
20
演員:劉子絢、田銘耀、吳振天、羅美儀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Mediacorp TV Singapore

作品 19
專頁成員 4

Mediacorp is Singapore’s national media network and largest content creator. Its purpose is to create engaging and trusted content, as well as to connect communities and inspire people. Mediacorp engages over three million people in Singapore daily across four languages on its digital platforms including meWATCH, meLISTEN and CNA.asia, , six TV channels and 11 radio stations.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Grace Chia
職稱 / AVP
聯繫電話 / +6597562032
聯繫 email / gracechia@mediacorp.com.sg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