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 愛情 家庭

香菇嫁給我之後

未發行
原創劇本

在與香菇結婚後,我們充滿挑戰的新婚生活終於開始了。但不是在我的家鄉台灣或是香菇的家鄉新加坡,而是在香菇被派駐工作的城市—紐約。

導演 / 未定
編劇 / 烏奴奴、夏佩爾
製作人 / 陳宇蓮、顏卉婕、蕭廷庭、張維虔、杜恆

作品簡介

和另一半開始新的生活已經足夠令人興奮了,但我們的女主角溫暮不僅嫁給了另一個國家的人,而且還從她的家鄉台灣搬到了美國紐約,開始了她的新婚生活。 在這個異鄉生活,她不僅需要適應新的生活環境,還要在與新婚丈夫的關係中應付各式各樣的大小事。 儘管他們的性格截然不同,但他們設法發揮互補作用,同時也製造了許多有趣的情況。 在他們剛來到紐約市的時候,這是他們必須克服的一些日常困境:尋找公寓、北美的寒冷以及在廚房裡與蟲子大戰。 但後來,一個全新的名為 Covid-19 的病毒出現了,這對這對夫婦來說絕對是一個全新的考驗。

劇集資訊
30-60 分鐘
6-10 集
喜劇,愛情,家庭
未發行
原創劇本
女性
未定
烏奴奴、夏佩爾
陳宇蓮、顏卉婕、蕭廷庭、張維虔、杜恆
30
8
版權交易,找資金,經紀/代理,跨域改編,其他
劇集,電影,圖像授權,表演藝術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嚴選娛樂電影製作有限公司

作品 17
專頁成員 8

嚴選品牌的價值在於瞄准「新生代」,創立華人社會中「指標性」多元化創 意平台。以「文化創意產業」為發展根本,以「人文、藝術、創意、生活」 作為核心價值,集合「 電影特效製作 」、「電影內容製作」、「全球製片服 務」及「藝人經紀」等,提供消費者人文、知識、心靈與藝術的生活想像, 因此以這個為核心主軸不間段地累積品牌能量。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顏卉婕
職稱 / CEO
聯繫電話 / 0906460386
聯繫 email / filmmaker.danielleyen@gmail.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