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校園 浪漫愛情 兩性 其他

刺蝟之戀

2018
實體出版

美術系學生畫布上記載了青澀青春、對老師的愛慕、剛萌芽的愛情、脆弱的友情、還有難以釋懷的校園霸凌。 不懂愛的清秀宅女、不想愛的美少年、再加上受過無數傷害的冷酷才女,三人相愛相殺的惡性循環,永遠沒有終點。

作者 / 刁貓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長鴻出版社

作品簡介

刺蝟男孩×刺蝟女孩,一段令人揪心刺骨青春愛戀 我們的擁抱帶著刺,注定只能越愛越痛 十六歲那年,我在父母的反對下,獨自到了台北的美術商校就讀,我一直以為我的青春會是畫布的顏色,直到高二下學期,言紹祐搬到我家樓下。 言紹祐是學校的風雲人物、校草、知名模特兒、有錢少爺,但對我來說,他就只是個機車的花心男! 我曾經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他!但只有他,在我被全校嫌惡,崩潰絕望的時候,留在我身邊。 他說「我幫妳洗掉記憶,重新設定……」然後,吻了我。 從那一天開始,我的愛情就被塗上了唯一的色彩──言紹祐。 我喜歡言紹祐,卻又害怕愛情再度毀掉了自己,所以,我告訴自己,我沒有喜歡他,一遍又一遍。 我以為我好好守住了我的心,就不會有人受到傷害,就像我以為,我可以笑著祝福好友溫麗與他出雙入對一樣。 然而,我的不勇敢,最終傷害了言紹祐、傷害了溫麗,也傷害了我自己。 十八歲那年夏天,我同時失去我所珍視的友情、愛情和夢想……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青春校園,浪漫愛情,兩性,其他
2018
實體出版
9789864749584
不分年齡
刁貓
擅長之創作風格題材:奇幻、恐怖靈異、懸疑、愛情
作品獲第10、11屆東立漫畫新人獎少女組入圍、倪匡科幻文學獎第六屆佳作。
POPO原創小說優選《好想好想不想你》、佳作《當冬夜漸暖》、入圍《死靈之森》
長鴻出版社
400
226238
點擊率超高!獨占排行榜前十2個月!知名文學網人氣青澀愛戀原創小說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其他
電影,劇集,動畫,漫畫,遊戲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