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 音樂 LGBTQ

時雨

2019
實體與數位同步

五年前你伸出溫暖的手,帶我離開無依無靠的生活。現在,換我來守護你了。 當單親少年遇上失意補教老師,帶入傷感後搖的BL音樂純愛故事,猶如台灣版《搖滾青春戀習曲》!

作者 / Kuruma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一木工作室

作品簡介

從小與爺爺相依為命的鄭雨禾,長期遭受父親家暴。某日撞見父親傷害爺爺,原本打算痛下殺手,所幸即時被補習班老師林邑帆阻止。這事從此成了兩人心照不宣的秘密。邑帆無法對少年棄之不顧,即使工作疲累不堪,仍願付出額外心力幫助雨禾;原先態度冷漠也無心升學的雨禾,從老師身上體會到前所未有的溫暖。在邑帆的鼓勵下他重新思考未來,打算繼續升學。然而放榜當天邑帆卻不告而別;雨禾的爺爺也在不久後離世。堅強的雨禾咬牙撐過高中繁重課業,轉眼成為大學新鮮人。卻始終沒有放棄尋找老師,甚至因為邑帆喜歡後搖,便以尋人為目標,與好友組團。某日,邑帆意外現身公演,這時的他卻因家人和工作壓得喘不過氣,生活行屍走肉。雨禾決定和老師當年走向他一樣,攜手邑帆找回生命的熱情,並面對難解的家庭關係。少年和樂團夥伴們拉著邑帆嘗試新事物,讓他踏出閉鎖的生活圈,並勇敢地解開與父親的心結,最後相信自己是值得被愛的存在。 對標作品:《搖滾青春戀習曲》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家庭,音樂,LGBTQ
2019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9775960
不分年齡
Kuruma
出版作品:《暗光》、《時雨》、 《流》,主要寫BL/LGBT向,筆觸細膩寫實,將愛情、友情、家庭、人生觀都寫在故事裡。在故事中才活著。時不時就要下一場雨。
一木工作室
441
140000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